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书香伴我行——之旅
   [标签: ]

  在小学的时候,也有“书香伴我行”的题目让我去写,当我在想难道书有香味,我就带着好奇心去闻一闻,结果是没有味道,那我就思索着书没有味道,那为什么说:“书香伴我行?”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想知道吗?就听我讲故事吧!

  有一次,在我11岁时,妈妈带我去重庆外婆家,回来时,我们是乘飞机回来的。一上飞机就感觉有神奇哦!飞机上的椅子最有趣,特别软,我喜欢坐着、躺着。在坐飞机的时候特别无聊,还好我带了一本《鲁滨孙漂流记》。有了《鲁滨孙漂流记》我才不无聊了。我正看到鲁滨孙救星期五时,我的心就一揪一揪的,此时我的看书的兴致大大提升了许多。有一位空姐走到我们的面前,问我们要不要饼干?那位空姐说了好几遍我都没有听到,直到妈妈猛得摇我一下,我才反应过来呢!我连忙拒绝了那位空姐,继续津津有道地看我的《鲁滨孙漂流记》。后来,我一直看到惊奇的片段,大喊一声:“小心。”就是因为这句话,才把机舱里的人全部吓了一跳呢!才让我察觉到我还在机舱里,而不是在家里。也因为这句“小心”我还被空姐说了呢,她们说的话我并不在意,我在意的是看《鲁滨孙漂流记》里面接下来的剧情呢!

  当我看完这本书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我还以为我还在机舱里呢!啊!多完美的结局,就在这时我闻了一下书,我发现真的有一股淡淡清香,你相信吗?不行你就闻闻书吧!不过,我要说:“只有爱看书的人才能闻到呢!嘿嘿!

 

    初二:小燕子675223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