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那一夜,我的泪
   [标签: ]

  幸福始终充满着缺陷。—题记

  小时候,我很害怕黑。爸妈忙,时常把我一个人留在家中。我便在电视机面前转来转去,“期待着那一束光”—车灯的光,只是每一次都是我看到光就冲出去,最后失望的望着窗口。闭上眼镜想象一睁眼爸妈就回来的场景,只是我不是魔术师。一晚老天和我开了个玩笑,停电了,我一动不敢动的坐在椅子上。眼泪顺着眼眶流了出来,屋子静的可以听到眼泪落地的声音。我嚎嚎大哭只是没人理我,我抱着玩具望着窗口朦胧间看见了天上的星星,我第一次明白了孤独,我走到外面数着天上的星星,以为星星数的完便不厌其烦的数直到我睡在了阳台上被爸爸抱回了屋里。

  我终于明白一个人静静注视着天空时,那遥远的天际里有着无数人的微笑。

 

    初二:夢醒凄凉美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