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暖冬,花正开
   [标签: ]

  静坐在书桌前,望窗外雪水淌过瓦片,茶水氤氲似雾,朦胧多伤。思索往事件件,那人,那事潜入心间,一时心情难言。——题记

  又一次生病,以为能挨过去,面对同学送来的药,没有拒绝,毕竟明天就要放假了。

  好不容易挨过了一晚,谁知老天竟如此不尽人意,早上居然又烧起来了,冥冥中问自己:“还继续忍着吗?”当然了,只也许是我唯一能做的了。突然抿嘴一笑,淡然,觉得自己好傻。

  班主任来了,天哪,才六点多,况且刚下过雪外面的路不好走。他居然到了。

  不知为何,他知道我又生病了。当他那高大的身躯直立在我面前时,突然内心有了一丝害怕,同时还夹杂着窃喜,不是为他的权威,而是内心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他要带我去医院!临出发前还为我找了件衣服,有点震惊,是从来没有过的。

  寒风瑟瑟的刮着,我在他的背后坐着,风吹乱了他的头发,也撩拨着我的心弦。

  好想一直就这样坐着,是他,为我点亮了这个黎明。

  寂静地,默默地,虔诚地祈祷,好人一生平安。

  细听花开花落,静观云卷云舒。在这个冬天,心花盛开。

  手捧香茗,心系情思,感念师恩。暖冬,花正开。——后记

 

    初二:佳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