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电脑领我走进新天地
   [标签: ]

  用现在的一句话来说,就是:“电脑好,电脑妙,电脑是个宝,为工作生,为娱乐死,为人奋斗一辈子。”

  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夸张,电脑就是这么一个好东西。有了电脑,工作就会变得轻松些,有了电脑,生活就会变得有趣些。现在的社会正属于一个电子信息化的时代,因此电脑在我们的身边越来越发不可缺少。

  几年前,随着个人电脑之风在社会上兴起,爸爸也就决定为家里添置一台电脑。

  一天,我放学回到家,看见爸爸在书房弄着什么,凑近后仔细一看:哟,原来爸爸一进把握的新朋友——电脑,带回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坐在了电脑桌前“研究”起了电脑。从此,我的生活便和电脑结下了不解之缘,电脑为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方便与快乐。

  起初,我是有电脑也不过是在游戏里闯荡一番,做一回“大富翁”……啊!那时我多愚昧呀,因为我只知道电脑之可以玩游戏,而不知道它有更多的用途。

  直到有一次,在信息技术课上,我才知道电脑有别的功能。从那时起,我就对电脑游戏没有多大兴趣了,倒是一有空就打开word,进行进行写作。这样一有问题就直接在电脑上修改,不费笔墨,不费纸张,多好呀!

  记得有一次数学作业要去作一幅统计图,可是题目中的数据又很大,我弄比例又不好,突然,我灵机一动,向这个万能的电脑请教了一番之后,那提数学题就迎刃而解了,那时我的心里除了喜庆之外,还有对电脑的万分感激之情,更让我惊叹的是电脑所创再出来的新的多彩迷人的信息时代。

  电脑载着我,畅游在信息的高速路上,它领着我,走进了一个新天地。

 

    初二:翟钰婷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