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想!姥爷!
   [标签: ]

  曾经,有一个老人,没有享受过荣华富贵,没有享受过清福,到最后他只享受了寂寞,一个大房子里,没有了往日的欢笑,姥爷,对不起,我们不应该把你一个人留在那个充满冷清的房间了,姥爷,我知道说什么都晚了,外女只能说,姥爷,如果有下辈子,我还要做你的外女,你还要做我的姥爷,让我一辈子都陪着你,不会再让你寂寞,老爷你醒醒吧!姥爷,我看到你这张照片时,仿佛你还没死,你还在我身边,姥爷,你死去的噩耗,你知道给我带来多大的打击吗?虽然在同学们面前我很开心,那老爷你知道我在晚上流的泪吗?在宿舍,有时候别的同学已进入梦乡,那你外女呢?那外女我一想起以后老爷您永永远远的离开我了,没有老爷的疼爱了,没有老爷,没有老爷,这几个字在我脑海里徘徊,每一个字都深深地刻在我的心灵,这几个字,彻彻底底的成了我心中的一道疤,我在同学面前很坚强,没有掉眼泪,其实私底下,道的泪不比他人少,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好,从你的丧礼回来,大家都看出来了。姥爷,你可知道外女心中的悲痛,你走了,你一走了之了,可我们呢?你留给了我们无限的悲痛!姥爷,你忍心吗?姥爷,回来吧!

  姥爷,外女希望下辈子还做你的外女,而你必须必得做我的姥爷!姥爷,你必须做我的姥爷!我会记住牢牢你的模样,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要找到你做我的姥爷,你跑也跑不掉!姥爷姥爷姥爷

 

    初二:王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