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学会享受
   [标签: ]

  我们都应该保持一份乐观的心态,去享受这世界上的一切。

  ——题记

  明媚的阳光,撒向大地,尽管已经入了秋,可还是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柔和而清爽的风,掠过草地,绿草微微摇曳。笔直的育英大道依旧还在那里,不曾改变。改变了的是道两旁的银杏树,从原来的的青翠欲滴已经开始微微泛了黄色,张熟了的银杏果也落在了周边的草地上,有时候还会看到一些老师或园丁拿着袋子去拾。可在我们眼中,它们虽外表肥嘟嘟的,很美味的样子,却仿佛定时炸弹,总躲得远远的。因为它们拥有着一种独特的气味,被我们称为“臭臭果”

  柔柔的风也吹进了教师,为正在拼搏,努力奋斗的学生们带来了一丝清凉。

  天有不测风云,有时会下起小雨,不愿打伞,享受雨滴落在脸颊上的时刻,凉凉的。有时下起倾盆大雨,站在窗外,雨水肆意的泼洒在身上,来个“透心凉”冲洒去一切的不愉悦后,又“心飞扬”。雨水也敲击在窗户上,“啪嗒啪嗒”,很是清脆。

  我享受,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这些。

  音乐的旋律,如流水,流过我的心。北归的大雁带着歌者对家乡的思念,丁香花带着歌手对爱情的眷恋。优美的钢琴曲,让我幻想出一片奇妙的世界,浑厚的交响乐,那雄伟的声音,那数多乐器混杂在一起,而却井井有条的声音,让我倍受震撼。

  带上耳机,听着音乐,放松一下心情,去感受歌曲里所饱含的感情。心情不好时,嚎上两嗓子,让那些忧郁,随着这嘹亮的声音,远走高飞。

  我享受,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一切。

  早晨醒来,桌子上可口的早餐;伤心时同桌塞过来的纸巾,和朋友们安慰的话语;惹到父母生气,哥哥的“同流合污”,都是让我感动与珍惜的。

  我享受,享受身边的人带给我的爱。

  世界是美好的,虽不会处处和自己心意,但只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去看待一切,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得糟。世界那么得美好,我们应该学会去享受一切,享受生活,享受并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那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不是么?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