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思考
   [标签: ]

  (“姐,‘思考’是什么?”

  “思考啊?坐下静静地听我说。”)

  天气很好,没有什么说的;天空很蓝,没有什么说的;同学很好,更没有什么说的

  只是很热,蓝天又给我思考。同学又给我礼物,让我在热中忽然来了点儿清爽,很凉快哦!

  (“姐,不懂!”“嘘……听我说。”)

  人为什么总要渴望自己是一只鸟儿呢?鸟儿是自由的,可以在蓝天下自由地飞翔,但,猎人还是放不了它

  们,它们终究是猎物,千年也不能改变啊!任何东西都是需要约束的,不然,世界便是放肆的世界。

  也许,鸟儿也曾感叹:人是多么自由!感叹号很轻。

  (“姐,你没有发烧吧!胡言乱语地?”“去!小孩子家家的。”)

  友情,可以很短暂,也可以天长地久;可以受人指使;也可以自由自在。

  (“姐,不要‘思考’了,讲故事!”“不!你听着!”“哦。”)

  我喜欢桃花,纯洁;樱花,美丽。朋友却不以为然:“我看,这话充其量也不过如此,扔出去好啦!”“唰”地一声,伴着一道美丽的弧线,粉白相间的,底下打篮球的人,眼睛也都过来,望着这一道风景。

  “哎!幻,你怎么跟一男生似的?算了,走啦!”

  路过两棵樱花树,多么美?像是一点雪撒在上面。我不禁沉醉……

  远山的桃花令人爱怜,却不失雅致。

  (“姐,好无聊哦!出去玩吧!”“不,你听我讲完。”)

  文静的朋友也许不喜欢我的喜欢;但,我似乎很喜欢。

  这便是思考,无尽的思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