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想念,去年的冬天
   [标签: ]

  去年的冬天下了一场大雪,至今我还记得清清楚楚的。

  那次,我和姐姐还有姐姐的朋友一起去公园堆雪人。到了公园我们便堆起了雪人,堆完,我提出玩打雪仗。

  我们玩了很久,差不多从早上玩到了下午,直到妈妈过来叫我们去吃饭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到现在我是多么想念去年的快乐和开心,虽然今年很有肯能会下雪,但是,我和姐姐只有两个人玩雪一点都不有趣。我多么想念以前的快乐多么想念以前的朋友!

  啊,我好想念去年的冬天!

  杭州丁桥中学初二年级 付明心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