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标签: ]

  它有一种魔力,不论是在什么时候听,都会让人全身心的投入到音乐里,到阳光明媚的田野中;不论什么时候听都会让人放下手中的事情,去欣赏他英俊的面容下的一丝丝愉悦。

  我不想说什么,在这艺术的殿堂里,后天的培养是胡扯,只有这天生具有的音乐细胞,才能让每一个音符从他嘴里如涓涓细流般沁人心脾,就像是西湖龙井,令人回味无穷;就像是卡布提诺,齿颊留香;就想是83年的红酒,淡淡的香味与浓郁的甘醇!!!

  你就像是魔术师,在我们面前上演着一个个缤纷璀璨的魔幻气泡,当夜色降临,广阔的天空中就只有你烟花似的绚丽夺目……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