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寻找已经过去的影子
   [标签: ]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的自己很陌生。

  写的文章越写越悲,越来越喜欢孤独,离曾经的好朋友越来越远,甚至连仰望天空都会觉得悲伤,我到底怎么了?

  我既没失业,也没失恋,更没有失去我认为最重要的东西——友谊,即使是表面上的存在。但我为什么会难过呢?我为什么要难过呢?为什么呢?我不知道。我,可以不在这样吗?

  以前的我很活泼很活泼,可以肆无忌惮的和好朋友打打闹闹,可是现在的我居然可以在座位上安静的看书,这,究竟怎么了?

  我忽然很想找回曾经的自己,因为现在,真的很累。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