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颂神
   [标签: ]

  神已离开!

  所以我知道我的梦该结束了!神的离开竟没留下预言,神是无声无息的走的,因为她知道在另一个地方有人比我更虔诚,更值得托付!我什么也没说,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只希望她能一生平安,只希望我还有机会再看她一面!

  可惜!希望是奢望!是绝望!我的心感到了危机,感到神已离我越来越远!

  心在哭,但我不允许哭!

  望着天空,漫天白云,我虔诚的眺望未来!你一生平安!我无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