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苞样年华
   [标签: ]

  青春岁月,是一种甜美的青涩,而我,现在正步于甜美青涩之间,花季雨季的交接点。那究竟成为花季还是雨季?哦,不,不,与其那样,不如称其为苞样年华。

  ——题记

  很多时候,我常常莫名幻想,木木地望着天,一片片潇洒的白云,它们究竟带走了谁的思念?

  窗外,有轻风吹过,空气里弥漫的是惬意的柔情,或许我们承载的只有青春的躁动不安,就像年迈的老人,脸上只有岁月的喘息。啊!生活到底是什么?为了将来的幸福安逸吗?那等安逸过后,步入黄土时,我们又带走了什么?当生命终结,当我们的肉体腐烂,我们的一切便从这个世界消失了吗?还是,我们的部分思想回去往何处?那又究竟是何处呢?

  在无数次记忆的轮回中,华丽的想象也总是在某个黑色的夜幕中消失。不过,我仍然在想:一万年后的今天,当岁月的年轮印出了深深的痕,当一切都变得麻木时,当世界如钢铁锈蚀般垂垂老去,还有人会痛苦吗?还有人会哭泣吗?

  我不知道。

  现实终究不允许我茫茫无目的地幻想。于是,我仍是投身于学习中,徘徊于两点一线之间,有秩序,按部就班地学习。

  或许,只有我们闲暇时,才有心思想些其他的吧!孤立的思想,总会让人很容易的忘记生活中的某个细节。

  站在十五岁的开端上,我突然发现我的青春年华不曾花开般的鲜艳热情,它恰恰宛如待放的花苞,一切都好,只欠烦恼。

 

    河北保定望都县望都县望都镇第二中学初二:吕依铭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