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窗外的世界,永别了!
   [标签: ]

  2013年1月26日

  完了,这学期总算完了。这对我来说就是一部正儿八经的屈辱史啊。

  今天我又看懂了一个人——韩寒。虽然这学期提到他的次数很多,但以后的周记作文里,我不会提到他的名字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今天我将他写的文章做了个总结,发现他的文章无非就是在标新立异,张扬个性。他的文章里似乎透漏着对世人对社会的不满,好像别人做的都不对,只有他自己是对的。这种思想肯定是不好的。

  翻了翻前面写的文章,又想了想,这个学期热爱韩寒的文章爱的死去活来,学了点什么?学会了“笔伐”。然后开始用笔攻击周围的所有人。这学期写的周记作文十有八九写的都是阴暗面。看书也还是需要有自制力的,我看他的文章,开始也就是无聊打发一下时间,随便翻翻,谁知这一翻就再也合不上了,后来也可以说是“走火入魔”“无法自拔”。以至于写作风格开始变化,文章倾向于批判,妈妈以前也给我说过,这样写文章写多了心里啊就不阳光了。

  毕竟人各有不同。我现在很想找回我以前的风格,但我已经忘记了原来的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到处都暖洋洋的。但是,透过那扇总是开着的窗户,让人感到阴森森的,异常凄凉。

  房子的主人是一个十五岁的小姑娘,她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温馨。她拥有可爱的容貌,但是唯一的不足是,她的眼睛是先天性失明。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世,也没有人知道她有没有亲人。温馨有一个愿望,就是想要看见窗外的世界,哪怕只有一分钟,不,只有半分钟,她也心甘情愿。她等了很久,也没有实现这个愿望,可她却仍然坚持着,不愿放弃。一天清早,温馨一如既往地摸索到窗边,睁大她那双黯淡的眼睛,向窗外望去,但她看到的仍是一片漆黑。霎时间,一股寒气在她的胸中流窜,一滴滴晶莹的“水珠”从她的眼睛里窜了出来。这时,一个声音响了起来:“喂,小姑娘,你知道xx地方怎么走吗?”温馨擦去眼泪,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她已经好久没有开口和别人交谈了。“喂,小姑娘,你知道吗?我赶时间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