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迷糊的一天
   [标签: ]

  大清早的起来就下起了雨。本来出玩的计划完全打破。

  想在继续睡会,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睡不着。索性也就不睡了。打开电脑开始继续看我的电视。

  就这样,一个上午就完了。

  中午吃完饭,拿了本小说看了起来。看了几十页,有点困,就躺在床上睡了起来,没想到,等我再次睁开眼,竟然六点了。

  看着表,真是觉得不可思议,开始还以为表坏了,可渐渐昏暗的天。不得不承认,我确实睡了一个下午,就这样,迷糊的一天过完了。

 

    初二:醉醉醉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