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杂谈
   [标签: ]

  引子:这个冬天貌似真的很寒冷啊,不仅冻住了生命的迹象,而且还冻住了一个女孩的天真,任性和颓废。

  伴随着如期至临的假期,心里喜悦之余,竟没有了以往的迷茫。好像在这一年半的摸爬滚打中已经学会了如何去保护,如何去应付,如何去隐藏,如何去伪装。

  凛冽的寒风吹醒了我深藏已久本性,一直糊里糊涂的不知为自己的未来计划的我,这次却没有放任飘忽,只是格外镇定,眼中带着那野性的光芒,仿佛在觊觎着什么……冷,刺骨,痛,在这零下30多度的天气里,我竟计划着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我。

  没有了张扬的我,没有了霸道的我,会是怎样的呢?呵呵,会让人大跌眼镜吧。不是我不想张扬我的青春,只是我还没有资格。当我心中有了那个目标的那一刻起,一切就都可以为之付出了。玩够了,疯够了,看看情况,落下的还不算少呢。不过我会努力!

  没有了这些的我也不代表就是没有个性的“软软包子”,只是希望自己更成熟懂事,更聪明睿智;而不是还在操场上疯跑的傻丫头般幼稚。人总要长大,只是这一刻提前来了些,我不想拒绝,而是想适应,驾驭!

  还记得,曾经那个扎着高高的马尾辫,一副桀骜不逊的样子的我,在大人面前我表现的还算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伪装,可又有谁知道曾经在小学校园时的我是怎样的孩子呢?曾一个人孤独的站在夕阳照映的校园一角,没有快乐,没有悲伤。那时的我对未来真是无所期望,就快沦坠到地狱的边缘,只是无人发现而已,可后来竟有了朋友,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三个好朋友,尽管现在都已各奔东西了,可那份曾挽救过我的友情我永远铭记。直到现在上了初中,我才发现小学的那些友情是那么纯净,那么真诚,那么值得我珍惜,那么值得我怀念……

  到了中学,我发现随着社会的改变,生活的变化,新事物的出现,人都变得很虚伪,就算是几株清莲,也那么孤傲,整天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表情,我和这样的人确实合不来,可像我这样傻呼呼的,心直口快的人又不多,说完全傻,那是骗人的鬼话,只能说不聪明吧。我生活在虚伪的圈子里,虚伪的人,虚伪的事。一切的一切让我觉得那么讨厌,那么不安,那么惶恐,那么无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