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青春舞台
   [标签: ]

  我们——21世纪的焦点,和着迈入“青春校园”的第一步;伴着跨入“梦想阶段”的第一步;合着进入“绽放花朵”的第一步。

  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就像刚刚破茧而出的蝴蝶,在美丽的花园中寻找人生的航标,汲取花园中的营养,使自己更充实,使青春的我们绽放成功的光彩。

  “学校”是一片天地,你我有缘,在此相聚;“学校”是一个乐园,色彩纷呈,妙趣横生;“学校”有一群人,既有良师,又有益友;“学校”是一个舞台,让青春的我们秀出自己的光彩。

  海岱中学初二:王丽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