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午后闲语
   [标签: ]

  深秋。

  舍前古树露着光秃的枝桠,纠结地盘缠着。斑驳的树杈透着无尽的空虚与彷徨,寒风几缕,环绕身旁,风寒衣单,不由的瑟缩着。几只寒雀时不时地叫着。倒显出几分‘悲戚戚’的意味。

  缩了缩脖子,莫名得起了一番兴致。

  慵懒地坐在窗台,脚架在边上,背靠在床架。不理会他人惊世骇俗的眼光,戴上耳机,听着不知名的钢琴曲。在一个起了莫名兴致的午后,远离尘嚣……

  嘴角肆意上扬,享受的眯起了眼,笑意弥漫至眉梢,直到渲染至每一寸土地,空气,瓦砖……枯黄的草也变得富有生机。一切都是如此的美丽与安详。勾勒出一幅恬美的乡村水粉画,细腻而传神。

  思绪无目地的穿梭着,搜寻着曾经遗失的美好,快乐,与温情。重温所有的惊喜与肯定,淡化成长带来的虚荣与欲望,找回不知何时从我手中溜走的童真,忘别现实的浮华与虚幻,在这里卸下所有的心防,揉搓因过久带面具而僵硬的脸庞,尽情享受属于我们的肆意的青春!

  选一个午后,看你洗净铅华,风华正茂!

  永修2中初二:墨家小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