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幸福,泪水,家
   [标签: ]

  水中的鱼儿,跃出水面,想逃出碧水。

  空中的鹰,劲击长空,想偏离鹰群的轨迹。

  家里的我,想摆脱家的束缚。

  人是爱逞强的动物,明明缺少的东西,却装作毫不在乎,要想摆脱束缚,就要自己和束缚成为一体,年少的我们想展开翅膀飞翔,这不是飞到高空后,到哪里去休息,家门前那盏昏暗的灯会一直等待小鸟回家。

  是啊!鱼儿不可能离开赖以生存的水。

  鹰不可能逃出未来的蓝天。

  我不可能逃出凝聚了千千万万的爱。

  这温馨的家,它多么重要,多么神圣。我们都是风筝,飞得再高有线牵着,而线柄在家呐!在梦中哭醒时叫的是妈妈,在危难时喊的是爸爸,在伤心受挫时说的是我想回家,而在家中的感觉多么好啊!

  爸爸是帆,带你冲向成功,妈妈是湾,冲上中途的彼岸。在哪里,你永远不会承受风吹日晒,因为当抬头仰望上空时,没有雨点落下,只有老爸老妈。多么温馨的地方,也许将来的某一天里,我会离开他们,但是我依然会继续活着,哪怕是每一分钟。因为,在我心灵深处,有着可爱的爸爸,妈妈和温馨的家。

  二十二中初二:申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