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我假如有一天消失
   [标签: ]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你会不会发疯一样的找我,然后因为找不到我而难过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无数次的点击我的空间,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认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间里的每篇文章,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的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醒来,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每天开着qq等我,当你看见好友上线时心中一阵紧张,以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看那无聊的肥皂剧流泪,然后狠狠的想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在街上走的时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在最快乐时想起我,想让我跟你分享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觉得其实你是想我的,其实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会不会一直等我,会一直相信我会回到你身边。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不会再回头,而你要忘了我继续幸福生活。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发现身边有个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想起来很想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怎样来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感到当初我是多么珍惜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舍得给我一丝可怜?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爱?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痛哭流涕,就象失去自己么?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发了疯似的跑遍大街小巷来寻找我么?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紧跟着与我相似的背影,只为了确定那是不是我么?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走遍我们去过的每一个角落,以拾起那些曾经属于我们的记忆么?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像电视里演的那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