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找回童年
   [标签: ]

  冻僵了的手艰难的写下每一个字,虽缓慢却是内心最真实的写照。悲痛迷惘在他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爬上稿纸。想着悲情与他人紧锁的眉头,终于决定出发,找回童年,哪怕是一丝,在冬夜里暖暖心就够了……

  站在童年的终点

  童年的终结是和一个葬礼有关的。

  晕晕沉沉被父亲拉上车,开始行驶,不知过了多久,驶入一个小县城。

  有人死了,我呆呆的站立,没有一丝欢悦。

  我一直认为童年和童话是分不开的,那时的我储备了很多童话得来的幸福,它们是保持欢乐和天真的燃料。

  可是,父亲的哭声,葬礼上悲伤的音乐和死亡的气息几乎在瞬间就吞噬了我全部的幸福,连带着乐观一起离开了。

  后面有一股力量迫使我跪下,仍呆呆的看着死人。

  后来,我不再无忧无虑,也告别了我的童年。

  画外音:“从终点出发,必定是痛苦的。然而只有像这样经历痛苦的历炼后,才有可能寻找到童年。”

  迷惘与假像之中

  继续向前……

  家中的寂静显得有些冷清。突然,一个童声响起:“冲啊,杀啊。”

  看到了,一个无忧无虑的孩子,将手中的士兵高高举起又放下,沉浸欢笑中的我。模糊的意识到,这可能就是童年……留在这里吧……

  向孩童走去,心中放弃一切念头,只是向前走。

  永远不要沉浸于假象!

  一个想法油然而生。

  这……不是童真……不是杀戮……

  画外音:“假象是另一个你,总希望你沉浸在它当中,只有有坚定的毅力克服它,才可以找到童年。”

  最初的开始

  又是一幅画面。

  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宝宝,微笑的看着天花板上挂着的风铃。

  他慢慢入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