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有你真好
   [标签: ]

  城市夜色有毒,望着犹如蚂蚁般的汽车和人群,看着路灯下孤独的身影被无形的箭刺中了心,听到了那珍珠般的泪水掉落的声音……

  “醒了吗?今天要考试,你快起床吧。”醒来听到了你的声音,心里暖暖的,也许是凌晨的雨滴声让我觉得太极寂寞了吧?

  雨后的城市好美。一个人走在宁静的街道,思绪早已被人牵去。

  “你看你,穿这么少!你是白痴吗?不知道冷昂?”好久没有人问过我了,顿时心里涌进了一股暖流,寒风早已被我无视。我朝她笑了笑“还好,不是那么冷昂。”在别人的眼里这对话时那么的熟悉,那在我的眼里,是春天飞回来的小鸟,四层见过,却又是如此的陌生。

  当我一个人徘徊在寂寞的小路,你的出现让我那条道路的尽头是宽广美丽的草原,而月亮是那么的近,那么的圆,那样的亮。那时,埋藏在心底已久的回忆被腐蚀着,你用你温暖的销售,为我擦去心中的泪水。心中的冰川被你给征服,从而消失在那遥远的北极。心浸泡在暖洋里,心跳是如此的清晰。那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偶尔也是不会听话的。

  “你看你,感冒了还喝酒,你是应该去精神科看看了。”脑海里的内存已经被她占满,她帮我删除掉了不愉快的回忆,留下我所渴望的幸福,看着你开心,我笑了。

  “嘿!想啥呢!”回忆变成的碎片散落在脑海里,看到你那张稚嫩的面孔,心里乐开了花“请问,我脸上有东西吗?还是你……”我仰起头“今天天气真好啊!”“是吗?太阳都被云给挡住了,好个屁呀!你真应该去精神科!”我想说,难道仅有太阳,天气就会晴朗吗?比起太阳,你的微笑让我更暖,不会像太阳那样,有时是那么的炽热。

  幸福的风儿,悄悄钻入我的心头,冬天的那一米初阳照耀在我的脸上,想起你开心、不开心、还是睡觉的样子。脑海里回档着你的声音,“白痴”“多穿点”“去精神科看看吧”。

  有你真好!我的背影不再单一,伤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