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橙色之花永开不败
   [标签: ]

      在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轻轻地踮起脚尖拥抱阳光。

  在那些充满幻想的季节里,我轻轻地踮起脚尖拥抱梦想。

  我静下心来,找了一个可以看见星空的地方坐下来,哪怕是让屋子里的灯关着,无论外界有多纷繁复杂,吵闹,只要自己心中有自己小小的一片梦想,把自己想说的话告诉星空,它能听的懂,夜晚的天空是最干净的,没有一点杂质的,就像梦想,没有一点多余的杂念。

  努力的在脑中、心里搜寻着在我记忆深处的那个水晶蓝色的记忆那里有我最美好的东西,是没有杂质的。记忆到童年那个永远的梦想,想到了我说过的一句话,:“我要学习蜗牛的精神,小小的丁儿公主也有远大的抱负,”

  由时光机器追溯到童年,总会抱着音乐cd不放的我经常会出现在琴房里,手指在琴键上不停地舞动,然而,有一天发现那个总被钢琴老师夸奖的我不见了,那几天,我会拼命地在家练习,可是我练不会,我最要好的朋友小桔也是如此,可能因为曲子太难,还是因为我们贪玩没有以前用功,一周之后老师就要查,我和小桔都是;老师最得意的学生,于是为了我们的梦想不会被损坏一点点,我们出了一个自以为天衣无缝的的主意,我们商量好在琴房外听琴声不去上课,这样子老师就不知道我们不会弹了,整整7天,小小的我,心里出现了莫名其妙的空虚,最终还是被老师逮到凑骂了一顿,后来才知道,原来其他小朋友也没有弹会,老师还没有检查。

  之后的弹琴过程中,我进入了真正努力的阶段完成对梦想的升华。我想,并不是一直的好运让你的梦想成真,然而,有一种小小的挫折会让你的追求梦想的心更坚定,我们每个人都会在心底有一座童话中梦幻的城堡,会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英俊的王子,如果没有这样的想法,那时因为水晶蓝色的梦还没有醒来,没有被你唤醒,保留着心底的童话世界,我的梦想之花永开不败。

  石家庄市第38中学初二:梁丁丁

  点评教师:郄惠淳老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