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触动心灵的那抹绿
   [标签: ]

    艰难的爬行,从一片鲜绿刺眼的草地的那一段向另一端爬行,想要达到目标,可就算从草地的一段爬到另一个末端,得到了什么?糖果?喜爱的手链?还是谁的赞扬?

  爬过去了,艰辛,却莫名的一种胜利,我胜利了吗?我得到了水晶杯了吗?得到了奖状吗?没有,当然没有,眼前只有一片绿和我自己的小片蓝天看着我笑。我感到满足,因为我刚才的目标就是从这端爬到另一端。而另一个端点呢?还是眼前的一抹绿啊,那种绿铭记在心里,烙在脑海里······

  一次比赛结束,居然是第二名,我明明努力了,明明应该成功,为射门还不是最完美的那个,小澄说是因为没有人可以一直都是第一名,嗯,还有点道理,不过,我想,大概这样子的是不会再发生了。

  知道那天,妈妈让我做五十个俯卧撑,一个,两个,三个····五十个。

  终于做到了妈妈说现在你要从草地的这头到另一头。我原本的胜利的心情抛到了那瓶刚喝下去的果汁里。我从来都不会放弃。汗无声地滴在草地上,汗水在小草上衬出了一点绿。在阳光的照耀下就像是绿宝石那样闪闪的,亮亮的。我好想大声哭一次,就直说这一次我受不了这么大的压力。我要放弃,可妈妈似乎在自言自语的说着什么,也想在告诉我什么,她说:“在每一个人感到最有希望的时候往往会意志力很坚强,像一颗大树,风雨都吹不到,打不坏,可是在你努力地做的时候,却根本看不到什么结果和回报,就像现在你怕的多累,多辛苦,可还是看不到眼前有任何发光的地方,想到要停下来,因为停下来不需要努力,不需要用更大的力气。还可以得到一杯橙汁,可逆甘心吗?什么都得不到什么都不会再有希望。因为你认为眼前终究还是一抹绿在填满你整个脑袋。填充你所有努力地记忆。

  ········所以你要试着向前走,到该停的时候你会停到最美的地方。

  我将信将疑的慢慢移着身体,向前移动,向着我认为的方向,精疲力竭,汗流浃背湿透了我关于所有的美好回忆。失望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