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标签: ]

  不知怎的,忽而爱上写作了,可仔细推敲也能得出其因:大约是不满于用自己的嘴说话了,声音太小,会是有人装作听不见的;过大,又会遭怪鄙的目光,甚而斥责了。

  然而是无意发现文章这一好处了,随意淡写两笔,若是大文豪,定会惹来不绝的叹赞声,即是吾等小辈,定也会有几余闲人扫视两眼;历尽心血完结一篇自认为了不起的佳作,若是大文豪,这定是一篇可以扬名千古的文作了,即是吾等小辈,那怪鄙、斥责的目光——或许仍有的,但也幸而不会映入眼界,而存在脑海中了。

  过去是常劝导自己的:写罢,将一切都写出来,毫不留遗的写出来,与其朽腐在自己身体里,不如尽皆托出。仍然朽腐是否那倒无从知道,不过至少不至于空虚了。自己是最害怕这空虚的,就像鬼雾,怪木,从中荡出模糊、朦胧的幽魂,愈而紧的缠住,使其无法呼吸,进而是一点一点撕咬魂魄,从浑噩中夺去其生命,我想,这实在是战栗而惊悚了。

  然而我却是从浑噩中清醒过来了,抖然拿起了笔,杂而且乱的诉说起来…

 

  暂密初二:衍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