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夏日、蝴蝶、脚印
   [标签: ]

  夏日,闷闷的,有点热,有点烦。

  你穿的衣服轻飘飘的,随着风左右摇摆,就像是花蝴蝶,真的很美。你赤着脚,牵着我的手,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金色的沙滩上。

  我小心翼翼的跟着你,你就是个蝴蝶,在沙滩上跑着、跳着,沙子都被你舞到空中,脚印也随之“诞生”。

  我蹲在地上,捡着地上的那些贝壳。一个一个的,我都轻轻的吹去沙。而你,抚摸着水,那流动的水,像触电一般,悄悄划过你的指缝间,在一点一点消逝。

  你静默着,清澈的眼睛望向湖面,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寂静。

  我拿起一个很大的贝壳,它在太阳的折射下变得晶莹剔透,闪闪发光。我把它拿到你的面前,轻声道:“送给你,我最好的朋友。”你愣了一下,接了过来,然后孩子气般的笑了。

  我们在夏日的沙滩下、印上了我们的脚印,那就像是一个人的脚,那么的完整,那样的永远不分开。

  我们又用小刀在贝壳上刻下我们的名字,还约定,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那些年轻的誓言,那样的永垂不朽。其实是那样的不堪,那样的简单,简单到时间一冲就冲散。

  你随你的父母去了那遥远的地方,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那些我们曾经以为的美好未来,都是假的,都是不现实的。

  那些我们曾经以为记得刻苦铭心的事,回忆起来却什么也忘却了,只记得曾经的是是非非。

  还有我们的脚印,我以为会一直留到海枯石烂,没想到风一吹,沙子一盖,就什么也没有了。

  脚印还是要靠自己去走,才算成功,才算真实。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的今生的擦肩而过。”我想,我和你的前世一定就像贝壳上的名字,永远的永垂不朽。那些难以忘怀的夏日,永远都有蝴蝶在飞舞,它们美的不像话,却总有一只花蝴蝶,偶尔停在贝壳上,向水面上眺望,但更多的是,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留下的脚印。

  我希望,我们的前世今生就像夏日里的金色沙滩上的一对脚印,或是贝壳上的名字,那样的永远不分开。

  湖北省麻城市华英学校初二(11)班初二:樱筱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