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春之歌
   [标签: ]

  我是一抹最神奇的色彩,我是大自然最疼爱的女儿,我温柔而细腻,我深沉地爱恋着这世间万物。

  我总是在寒冷的冬季后悄然而至。是的,我讨厌冬季——讨厌这冷清的季节,单调的季节,死气沉沉的季节。

  我用我满心的热情融化了冰雪,听到那雪水叮咚的声音,我感到满足;我用我轻柔的大手拨开了白雾,看到那灿烂的阳光,我感到满足;我用我轻声的呼唤叫醒了花儿小草,嗅到那生命独有的芳香,我感到满足……

  严冬之后的大地是一块巨大的白布,而我用自己最亮丽的色彩去画出点点新绿,去涂出片片绯红,去渲染出金黄色般温暖的氛围。这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各种充满着生命力的色彩在我眼前跳跃。闪耀。我知道,这不仅是我倾注了巨大心血的一幅作品,应该说这就是我!我与大地。与世间。与自然已经融为一体——

  看,河边的柳树垂下的枝条就是我纤细的手指,我轻轻拍打着河水,与枝头的鸟儿共奏一曲动听的乐章;看,墙角的那束鲜花就是我曼妙的身躯,我迎着风翩翩起舞,与身旁的小草共跳一曲浪漫的华尔兹……

  我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我幻化成风,我幻化成雨,我要融进世间的空气,渗进世间的土里,我要将自己全部的生命和灵魂彻底献给我所无比挚爱的万物生灵,这样深沉而又热烈的感情,只有我心里最清楚。

  但无非几个月罢,就要与这美丽的世间分离,我留恋地回望,但并不沮丧,因为我知道——我与万物早已相约在来年的第一声莺啼。

 

  重庆万州中学八年级七班初二:郭紫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