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流年
   [标签: ]

  时间弃我而去,如奔腾不息的流水,潺潺中带走了沙砾,留下了空灵悠扬的清冽。

  一、钟表

  每天都听着“滴答滴答”的钟表声,看着它用一生的时间在原地徘徊。

  走完一个周角。

  走完一个完美无缺的圆。

  然后,走完终结。

  一直认为,时间是一个老人,却不知为何他的面容为何那样衰老。

  常常看一张图片,画面的一侧是一只钟表,背景是浩瀚无边的大海,然后大部分的留白。

  终于明白,时间的衰老,是因为它见证了沧海桑田,包容了一切。

  二、潮水

  梦境中黑色的无边无际,现实中美好的碧蓝深邃。截然不同的世界,原来世界充满了美好的向往与希望。

  面对潮起潮落,等待。涨潮时的汹涌澎湃,退潮时的安谧祥和,像极了人生。

  时间老人在沙滩上踱步,面带微笑的欣赏潮水怎样把时间留住,又怎样无奈的退回。潮水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最后时间老人在他失败的间隙给了他成功的涨潮,让他再次充满信心与毅力。

  孩子们同潮水嬉闹,一晃,时间老人让他们长大成人,他们远离了海滩和潮水。于是,潮水说时间无情,时间笑一笑,不可置否。

  多年之后,潮水知道了时间的用心良苦,时间却已经铸成永恒。

  三、沙漏

  静静倾听沙漏的流逝,就会很近的感受到时间的丢失,欲罢但又留恋。

  一直期待以后,回首间却发现过去早已不再,感伤间的花开花谢,又已成为回忆。

  站在时间的交叉路口,听凭过去时光的感叹,未来生活的呼喊。茫然中多了一份坦然,是对过去生活的积累,又是为明天美好的期盼。

  流光溢彩的沙漏,往事似瓶中的细沙,轻柔的落到心间,随着时间慢慢沉淀。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岁月。

  流逝年华的美好正如同现在生活的美好,我要懂得珍惜,我要学会淡定。

  曾经感叹:

  时间雕刻成海,在阳光下荡漾。

  而今,流年,继续。

 

  日照初二: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