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90后的“悲惨世界”
   [标签: ]

  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题记

  在风雨中成长的长辈认为明天是美好的,经历过摧残的父母认为明天是充满期望的,可正生活在今天的我们认为明天是灰暗的。

  90后的我们被爱情,友情和亲情所困扰。没有爱情的我们何似有过去的伤痕;没有友情的我们何似有今天的泪珠;没有亲情的我们何似有未来的无奈。

  爱情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能拾起明媚的忧伤。青春的羽翼,划破伤痛的记忆;昨日的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离开对白,谁念沉默;离开故事,谁对谁错;离开伤痛,谁能抛弃。这种纠葛,这种折磨,谁又能狠心忘记!

  友情的虚伪,假意,做作让年少的我们看清世界的丑恶。你流出的泪水,是甜、还是咸?作出的承诺是,是真、还是假?再次的挽留,是诚挚、还是阴谋?是敞开心扉的接纳你,还是毫不留情的推开。你所做的一切,让我变成了雨,不时的哭泣;当我坠入大海,你却在欢笑。这种痛苦,这种伤害,谁又能承受!

  亲情的存在,看来也只不过是为了繁衍后代。那视金钱如生命,视家人如粪土的私欲蒙蔽了爱的双眼;销蚀了爱的温暖;吞灭了爱的光芒。即使我们总是擦肩,身体中流淌的血液总是互相呼唤,你我还是被那自私自利[注: 私心很重,只为个人利益打算。]所隔离。这种假爱,这种利用,谁又能勇敢放弃!

  毕竟以上的一切都曾染绿过我们的夏天。潮起潮落,冲不走沙滩记忆的贝壳;云卷云舒,带不走他(她)的微笑;人来人往,挡不住初识的那份快乐。风吹走如花的流年,你始终是最美的点缀!

  我们习惯用虚伪的笑,去掩饰内心的悲伤。那一句承诺,终于在决别的时候,刻成了爱的十字伤。

  谁的眼触得了谁的眉?谁的笑容抵得了谁的泪?谁的心脏载得了谁的轮回?谁的掌纹输得回谁的罪?望去只有无尽的现实。

  为什么路的后面还是路?为什么故事结束后还有那么多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图,什么时候我们的梦能有太阳居住。

  当悲剧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