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过眼云烟
   [标签: ]

  什么叫做过眼云烟,以前我一直不太了解这个词的真正意思。现在我才发现过眼云烟正如这所有过去的事烟消云散[注: 象烟云消散一样。比喻事物消失得干干净净。]一样随着时间的过去而消失。

  p和你认识是在姐和你哥结婚的那天,感觉一切都很奇妙。那天你居然说自己对我一见钟情[注: 钟:集中;钟情:爱情专注。旧指男女之间一见面就产生爱情。],后来问你哥要来了我的电话号码给我发了第一条短信。对话类似于:“你好吗?在做着什么啊?能和你聊聊吗?”我回去:“你是谁啊?怎么有我的电话号码?”“j的细佬,在婚宴上一直注视着你的那个人。”……所有的开始都意味着将来的结束,你和我都是很明白的。所以当你之后问我能不能做你女朋友时我除了因为当时有男朋友的原因也还因为姐和你哥的原因拒绝成了答案。可是后来却在我一次次难过伤心的时候你让我感动而接受了这份感情。也许本来就是错误,家里人一再给我忠告不可以和你有除亲戚以外的关系。在这压力下我渐渐的放弃了你,和别人一起了。原以为你会很伤心难过,其实这都是我这个白痴的女人自以为是[注: 是:对。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形容主观,不虚心。]的想法而已。分开了,你和她在一起,我还感觉到难过伤心,也许那是你惩罚我离开你的一种方式吧。今天我才发现我的笨和傻就那么的真实存在的。那个她今天在q上告诉我一句话:“我何必带他的回忆守寡?”我看了觉得这句很有道理,那个她还加了句:“那是你和我分开后和她一起时说的话。”这么一句真的很伤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