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亲情的温度
   [标签: ]

  那一夜她始终攥紧了我的手,不曾放下过。待我苏醒后偷偷地瞥了她一眼,却发现她早已泪流满面……

  ——题记

  倘若不是她和父亲离婚,我或许还睡在那张温暖而安逸的小床上,做着那个甜蜜的梦。梦里有她、父亲和我,我们三个人在郊外的草地上做着游戏,欢笑声此起彼伏[注: 这里起来,那里下去。形容接连不断。],惊扰了一树的鸟儿……但是突然袭来了一场黑风,把父亲卷走了,把她吹到了河里。我抱紧了一棵大树,号啕大哭[注: 号啕:大哭声。放声大哭。]了起来。这个梦,似乎破碎……

  是一个陌生的女人抢走了父亲。

  父亲临走的时候,她沉默不语,仿佛早就知道了这个结果。

  父亲用一种很陌生的眼神望了望我,我当时在想是不是那个梦真的应验了?是不是我从此再也没有了幸福可言?那个女人为什么要抢走我的父亲?

  我将我所有的眼泪从眼里往肚子里咽,我用一种仇恨的眼光望着父亲,也同时在心里暗暗的骂她的没用:共同生活了10年的夫妻,难道连这样一个小小的挫折都经受不起吗?你就这样甘心输给那个女人吗?

  我突然觉得她真的太没用了,平时的那个严厉的她哪儿去了?那个爱较劲的她哪儿去了?

  从那一刻开始,我发现我也变了,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冷漠、另类、傲慢,甚至是可悲。但谁都不会知道像我这样冷血的人竟然还会难过,还会流泪。

  我开始迷上网络游戏,开始穿新潮的衣服,涂口红。擦眼影,把自己打扮的极端成熟。

  夜不归宿似乎成了我的习惯,过马路不看红绿灯是我的风格。但这个风格却成为我酿成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