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闲?憶
   [标签: ]

  夕阳忙碌,伸手也比不上它下滑的弧度。

  书包永远都很重。不得不做的作业;不得不背的课本;不得不去实现的目标。

  学习,有时候更多是指晴朗好光阴如何被文字,字母和数字所占据。

  难得偷闲的时候,喜欢和朋友路过学校附近的街摊市场。

  那里会有卖金鱼乌龟小兔子的小贩。

  各种闪耀的卵石被水面上太阳折射的七彩光斑引得一起摇晃起伏,老旧发白的塑料红脸盆看起来藏了巨大的宝贝。

  金鱼在塑料袋围成的简陋盆缸里吞吐自在,畅想远远辽阔的多的水域。

  七秒后远远忘记。

  天气晴朗的日子,更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沉思。

  会很安静的看着那些悲欢离合[注: 悲伤、欢乐、离散、聚会。泛指生活中经历的各种境遇和由此产生的各种心情。]的历史,然后幻想自己哪一天也会成为历史再然后被人们永久的铭记。

  窗台边的树枝上总有麻雀叽喳的飞过,看着它们自由的羽翼,会很羡慕吧。

  有些东西,会从指缝间夹着青春溜走。

  比如时间。

  听着大人们的唠唠叨叨,会表面上很安静的聆听。

  背地里会想象自己是路明非是九月是能够拯救世界的异能力者。

  其实这种也挺好吧

  仿佛还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会在写作业的同时偷偷地将《龙族》放在打开的作业本下,然后趁大人趁老师不注意时偷偷翻开一页再偷偷地看完然后回味情节以至于忘了要写作业。

  会又暗自庆幸还好自己不像路明非那么衰命不像路明泽那么伟大不像楚子航那么伤感不像诺诺那么御姐不像凯撒那么英勇不用与世界为敌多好啊。

  会看着漫画里的九月十月飞来飞去执着信念拯救世界然后再拖上一个算废材又很勇敢的琉星然后主角配角一起打败坏人然后大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