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一座城,一份情
   [标签: ]

  当我在这个城市落地时,我就播种下一份情。

  亲情

  在这个城市,我是孤寂的,但因有了家人让我感到问温暖我有一个其乐融融的家庭,也许不是很大,但却十分温馨。看着墙上的全家福,我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地微微一笑。高大强壮的爸爸是我的避风港,岁月的流逝,它也许没那么坚固了,但爸爸依然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地为我支撑着。妈妈的眼角也多了几条皱纹,但依然那么美丽动人。那个抱着洋娃娃的女孩,如今也长大了,放下玩具抱起了书本。看!那个抱着奶瓶的是谁?对了!他就是我可爱的弟弟。“光阴似箭[注: 光阴:时间。时间如箭,迅速流逝。形容时间过得极快。]日月如梭[注: 梭:织布时牵引纬线的工具。太阳和月亮象穿梭一样地来去。形容时间过得很快。]。”爸爸妈妈渐渐老了,我和弟弟在一天天成长。有人说过:“父母的衰老,是儿女的成长。”我对这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时间在流逝,但我们家的幸福温馨却在一直升温着,在这张小小的照片里,装下的不止是这一张张笑脸,更多的是家庭的幸福和睦,这是一种独特的美,她定格在这张照片里,更定格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亲情好似冬日里的阳光,驱赶了所有的严寒。

  友情

  在这个城市我是孤单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