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新的起点
   [标签: ]

  当太阳冲破地平线,放射出万丈光芒时,这是新的起点;当一个婴儿呱呱坠地,开始第一声哭喊时,这是新的起点;当我们踏上初二的列车,开始一年的奋斗旅程时,这也是新的起点!

  站在新的起点上,一切都重新开始。我们要大声地对自己说:“我已经忘记了过去,我更期待我的未来!我相信,我一定能行!”这样,把过去轻轻地放下来,收拾好心情,我们就能以更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但是新的起点往后的路却十分坎坷,艰难、困苦都将迎面而来。

  但是,请不要放弃!

  如果你选择了天空,就不要渴望风和日丽[注: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形容晴朗暖和的天气。];因为天空选择了风雨,它才能展现绚丽的彩虹。

  如果你选择了大地,就不要渴望一马平川[注: 平川:地势平坦的地方。能够纵马疾驰的一片广阔平地。指广阔的平原。];因为大地选择了崎岖,它才能产生美丽的风景。

  如果你选择了海洋,就不要渴望风平浪静[注: 指没有风浪。比喻平静无事。];因为海洋选择了波涛,它才拥有了磅礴的气势。

  如果你选择了奋斗,就不要渴望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因为人生选择了奋斗,他才能做出辉煌的成就。

  多少次孤灯相对,探索书山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