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我拥有,我快乐。
   [标签: ]

  在这世间走过了十五个春夏秋冬,我失去了太多太多。我也曾抱怨过,抱怨过老天对我的不公。

  但,随着岁月的流失,我也慢慢地学会了去释怀一切,看开一切。

  终于,我茅塞顿开[注: 茅塞:喻人思路闭塞或不懂事;顿:立刻。原来心里好象有茅草堵塞着,现在忽然被打开了。形容思想忽然开窍,立刻明白了某个道理。],其实,我拥有的远远比我失去的多得多。何必抱怨?失去,不在乎。

  何不珍惜现在?

  我拥有一个完整的家。我不必流浪街头。在这个温馨的家,我有一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循循善诱[注: 循循:有次序的样子;善:善于;诱:引导。指善于引导别人进行学习。]的父亲,在学习的道路上给予我无限智慧。我有一个慈祥善良的母亲,在母亲的熏陶下,我更加懂得如何做人。我每一次成长的跋涉都渗透着父爱、母爱的汗水。我是多么幸福呵。

  我拥有最单纯的友谊。我最亲爱的朋友,他们对我是那么坦诚,没有自私,没有虚伪。他们同我奔跑在蓝天下,同我熬游在学海中,同我战胜一次又一次挫败。有了他们,我不孤单,仅有快乐。

  我拥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越挫越勇!我庆幸我有如此乐观的心态,如此强大的内心,在发生一次又一次让我心痛心折的事情后,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最乐观的心态拂去自己心头的悲哀,让自己一次又一次去学会了承受一切,释怀一切,看开一切。逆来顺受[注: 指对恶劣的环境或无礼的待遇采取顺从和忍受的态度。],笑对今朝。“既来之,则安之”,有了乐观的心态,我过的很潇洒,很快乐。

  我拥有智慧。智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