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乐橙永伴你相随
   [标签: ]

  这几年来你受过太多的苦……乐橙不法用语言表达,可是你要知道无论你今后会怎样,乐橙永远陪伴着你。无论你是在天涯海角。可是你知到吗?你不在的日子里,乐橙有多难过。别人都说晨晨人气不高

  说晨晨长的不好看

  你们懂什么

  人气高不高,好不好看,不是由你说了算

  只要乐橙喜欢就行了

  2011年10月29日魏晨在郑州万达广场的签售会,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做人气王,因为魏晨的出现万达广场出现了历史以来最高的人潮,5万人,请看清楚是5万人,出动数十名警察维护治安,可是无济于事,最后不得已取消签售会,以前不管是像王力宏,周杰伦的天王巨星,还是新生偶像张杰,韩庚……举办签售会有四五千人就是很了不起了,可是魏晨不是四五千,而是5万,你懂么,整整翻了10倍,相信这个记录无人打破了,这才是实力,人气的象征,不是每个明星都能做到很好,更不可能像魏晨举办5万人的签售会,他创新了签售会记录,告诉我们什么叫做真正的人气王,魏晨你获得人气王不容置疑,没有人能取代你的光芒,因为你的现场震撼了大家,乐橙深感欣慰,相信有些人不会相信……

 

    开元国际初二:乐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