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从比萨塔跌落的雨
   [标签: ]

  无数次,仰望着星空潸然泪下;无数次,手触摸玻璃凝望远方;无数次,发丝飞扬笑靥如花。

  记忆中零星的美好被忙碌的背影替代。我望着街头渐渐坠落的夕阳突然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悲凉。夜晚赤脚站在阳台轻轻拉上窗帘心里浮出一丝莫名的愁绪。

  想要做一些想要做的事,无奈古板与世俗禁止。我的蓝天下充满的是钢条与固执的水泥,空气中还弥漫着规则与虚伪的腐朽气息。

  雨落在唇上留下冰冷,划过嘴角那一抹孤独受伤的微笑。径上花开嫣然缀着苍白面孔有点生命的蓬勃。我坐在秋千上有些想哭因为回不去的孩提时光。树叶纷纷飘落似乎发现自己生命终结是如此凄惨又美丽。

  雨从比萨塔跌落在我的掌心,一滴莹润的泪水给了我最初的慰藉,精良的身体透过我的温度逐渐将寒冷褪去。仰头发现雨其实来自我的泪水。

 

    浙江舟山舟山市定海区第五中学初二:陌上笑靥如花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从比萨塔跌落的雨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