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青春纪念
   [标签: ]

  曾记得那时的我最爱骑在老爸的头上驾驾驾的把爸爸当成马来骑,觉得自己好高好高;爸爸还会讲故事,他总在我跟妈妈或他吵架哭的时候讲他小时候的故事给我听,哭着哭着便被爸爸的故事吸引,就忘记哭了;爸爸总会在他的故事里加一些小道理,那时总认为是很有道理的,自然认为爸爸无疑是伟大的,那时的我最崇拜的就是爸爸……

  回到家后,妈妈一如既往的在弄饭菜,爸爸坐在饭桌旁不知道在干什么。低头快速把自行车推进车库后,抓起书包直接上楼。回头还不忘对妈妈说了句“我去洗澡”。

  “吃饭了,快下来吃饭!”每次当我正兴起的时候就叫丧似的喊吃饭,烦不烦,不理他,接着理自己的衣服。渐渐的楼下的叫喊声逐渐变成了咒骂声,可恶!有毛病啊!怒气冲冲的摔上房门,下楼。毫无畏惧的与妈妈对视一番后,自顾自的拿碗盛饭夹菜吃饭,爸爸也在一旁指责我的不听话,不耐烦的摔碗!“你们烦不烦,叫丧啊,我还没死呢!还有啊。妈,我刚才不是跟你说过我要洗澡了吗,你叫什么啊!?”我忍不住开始不停的抱怨起来,妈妈的一句话却瞬间让我懊悔的住嘴了,妈妈只是夹着菜不经意的一说,她说,“我们老了,耳朵不灵了啊。”我沉默了。爸爸,后知后觉没发现我的异样,却又开始讲他不知说过几百遍的故事了(不知何时都听了几百遍觉得烦了呢,呵)我急忙打住,去抢话题“爸,为什么今天要吃蛋”爸生生止住话头,说是为了庆一个什么菩萨来着,作为一个现代人,我对这种迷信的东西是不相信,甚至鄙夷的,“骗骗人的东西,如果不庆的话会怎么样呢?”好像是故意在找老爸麻烦一样,但老爸还是回答出来了,“这是一种风俗。”听到他那么说我开始抱怨了,原因是昨天端午节家里却连粽子的影子都没有“那为什么端午节我们家就没吃粽子?”老爸貌似犹豫了一会儿,“因为我们这里风俗不同啊”我还是丝毫不给面子的回击,“这是迷信,无聊,现在都什么世纪了,切。”说完,放下碗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