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童话是柔和的星芒
   [标签: ]

  当你被静谧所淹没,请凝视,深邃的夜空里是童话。

  当你陷入人生的低谷,请思考,蹩起的眉是童话。

  当你触碰到清晨的安详,请倾听,新的开始是童话。

  记忆里有老人说过,一年有365天,一年有365个童话,然而,主角永远都是自己。

  童话的世界只是一个飘渺的世界,里面充满了童话。

  夜,煽然而至,我沐浴着童话的美好。凄美故事打破时间的冰壁,互相交织着,前进,却种下了美丽而飘逸的结局。

  月光拥住了我,记忆就在那一瞬间停止,又如琴键上的音符,毫不留情地进行着它的演奏。童话的匣子,在那一刹那散落一地。

  当我枕在月亮上,星星看着我入睡,云朵是被子。静静的,我把思绪拉拢。童话若隐若现,它是柔和的星芒。

 

    广东深圳龙岗区中海怡翠学校初二:庞晓婷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童话是柔和的星芒 的作文

  • 你是我的守护星
  • 我是快乐的忧伤——2010年12月3日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