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只是淡淡的语言
   [标签: ]

  文字真的只是为了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才会出现的么?被渲染的青春,谁成为谁的牵绊,谁又是谁的牵挂。这是一个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幸福前后,又夹杂着痛苦或纠结,最后通常是无奈、无奈、再无奈。是不是我们的心可以像植物一样,从小到大,重新生长?怀念,根本无法回到从前。淑仪和我常常这样说,我们是最最好的朋友。那段日子,我曾被一个姐妹一句,“放心,以后有我一口饭吃,一定分你一半。”感动的不知所措。我就对淑仪讲,我们是姐妹,好姐妹。然后争论到底谁是姐姐谁是妹妹,一直到现在呢。因为,家庭真的不重要。我们也比集美还要亲呢,对人称呼改成了“好朋友”,这是对她的单独称呼。我还喜欢淑仪的家人,他们没有给我许多成年人特有的自私、势力、虚伪的感觉,起码是对待我的时候。她的家,也是我真正愿意留宿的“别人家”。淑仪会为我哭呢,这几年的陪伴与守护,好想说谢谢你,只是说不出口。像我这样子,没见过我的人还会以为我很文弱或者温柔?错了,都错了,我的脾气谁能受得了,我既不安又焦躁,所以我会一直伤害着身边的人。可是淑仪你一直都在呢,你真心的接受我的。我对你也很依赖,只是很少说出来。或许我对很多人都有依赖,只是我知道,我不能失去你,失去我心灵仅有的纯净。每天看着空间好友说说、心情一条条更新,走在大街上,看着一对对初中高中小情侣,不想评论什么,也不想说什么。仅对把我当朋友的人说点话。

  青春,总要加上无奈两个字。我们乖过、疯过、哭过、笑过。把幸福与痛苦扯远点,一切都那么好,没有任何的做作,无论怎么度过,只要自己选择自己不后悔就还好。冰凉的追逐、残留的执念,我们发泄过后,不要忘记亲人一直都还在自己身后。他们爱你,却一直默默的,不被在意的付出。我们还没有回报他们呢,谁都还不起亲情,再没有回报爱你的亲人之前,谁都没有资格决定自己,换句话说,不能任自己性子就主宰自己。仍然做为孩子的我们。必须谨记:亲人,特别是爱你的亲人都还在身边的感觉,不要等以后,树欲静风而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不要等失去,这世上根本没有后悔药。

  过去终究是过去,我还可以再来。让自己简简单单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