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淡写流年
   [标签: ]

  安逸的梦会随着清晨的雾一起化掉,纵使我极力挽留。扭过头故作轻松,不,我没哭,仅仅是不知为何流出了眼泪。

  ——题记。

  是我自己的幻想而已。发誓从此不再喜欢自己编织的梦,不再去想念你,只是年少的誓言总那么禁不住推敲,怕阳光出来后才发现这是一场梦,我曾天真的以为我可以束缚太阳。

  用一双忧郁的眼睛,还有略带伤感的心情,我在失忆,也在拾忆,试图找回自己。

  天气突兀的转暖了,心情却没有跟着明媚。其实道理已经懂得很多,但真要把它们付诸实践,我承认我还做不到。还是一样的情绪化,不能自我。我并不想说,我好恨自己。不过,我的的确确是自嘲,看不起自己。

  好累,每日的一切都让我觉得虚伪。我的话总是让人无法回味,不知所对。昏昏沉沉的,我也一直告诫自己不要再通宵达旦的上网,哪怕是给自己找个蹩脚理由希望还可以长高而多睡一觉。只是,办不到,我呆不下去,哪怕是电脑面前,一样无缘无故的发脾气。当然,这些,认识我的人都感觉不到。

  我喜欢的人很多,不喜欢的人也很多。在我眼里,好就是好,就算以后变坏它仍然是好。至于坏的印象,那是常挂在嘴边的。烦人,是的,如今我越来越烦人。针对于那些还有一点闲暇时间搭理我的人,我的目的?把他们都烦至对我厌恶透顶,为什么?我自己也说不出我想做什么。

  对不起的还是父母,我又败坏钱了。以前我是没有零花钱的,现在取之于生活费。我有钱的时候是可以小小挥霍至空,然后再一直饿着肚子的,不用可怜我,是我自找的。在网青差不多每个周最少送他们几百补贴,对一个网吧来说这是微不足道的,对我来说,本周饮食质量就要下降到底线了。我一点点的折磨自己,伤的只有父母的心。其他人?那你们说,有谁在乎我?能站出来报个名吗?我发誓我知道了会好好珍惜的。只可惜,这只是我自娱自乐,没有,我还是沉浸在虚构的生活,存在脑海的幻想中比较容易。

  咬着牙硬撑着不睡,不是不困,只是真的难受,说不出的,就像我发出去的每条信息,总是收不到回应的信息,我会给很多人发,甚至说着不着边际的暧昧的话,请原谅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