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那一缕最真的风
   [标签: ]

  友谊是纯真的,友谊是美好的,友谊是真实的。

  ——题记

  有人说,童真的友谊很美好,但我觉得童真的友谊却是最珍贵、最真实和最美好的。

  珍贵、不可比

  友谊如同一股清风一样,它让我会感到清凉,友谊之间有一股真正的独特味道,它珍贵无比却又误会重重,但我相信它将会把这份珍贵永远停留在我的心中,因为我想要去守护它,想要去保存它,使它和我真正的融为一体。

  真实、不会知

  友谊是最真实的,它不像人们心里那种最丑陋的想法,它是一种最纯真,最能让人们感受到世界原来还有这样最真实的友谊,所以我热爱友谊,我喜欢友谊,真实且又珍贵,但,除友谊之外,我再也感受不到真实的存在。

  美好、不舍得

  随着初中生活的变化,友谊越来越变了种味道,朦胧之间,仿佛充满了一种利用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但,我明白的是,友谊的那种美好,已经不再存在了,我依旧会再去想它,因为我舍不得。

  友谊,真的很灿烂。

 

    河南郑州新密市曲梁第二初级中学八一班初二:周艺柯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