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45度角,刚刚好
   [标签: ]

  不知你是否曾强忍着泪水抬头看天空,骄傲地轻勾唇角,露出一抹明媚的微笑。如果你曾尝试过的话,那我要向你这位坚强而骄傲的小姐推荐45度角的仰望。

  “为什么独独是45度角呢?”你可能要问了。为什么要是45度角呢?为什么不是30度角?40度角?因为仰望45度的时候,你刚刚好将那美丽的天空尽收眼底,不多也不少。

  如果你还要问的话,那好。

  请合作的想像一下,你受了委屈,心中憋屈、压抑,你大声的骂那个让你伤了心的人,大声的,大声的。等你骂累了,一想到事情还没有解决,你赌气似的咬咬下嘴唇,眼泪涌上了眼眶。你一想啊,那个坏家伙凭什么让你这么难过?没理由啊!于是,你昂起你骄傲的头颅,眼神也从软弱变得坚定,抬眼看去全都是瓦蓝瓦蓝的天空和各种各样的白云,它们离你那么远,可你觉得很亲切。似乎白云和蓝天就是你坚强的后背一样,因为它们全都在你此时的心里啊!柔柔的,一阵威风拂过你的脸颊,你的眼睛刷拉刷拉的疼,垂下眼帘,一点珍珠泪流了下来,你心里舒服多了,45度的仰望,让你一点儿压力都没有。你就要离开了,忽有调皮似得朝天空泡个媚眼,呦!那个傲娇的小女孩有蓝天白云做后盾,看谁还敢委屈她!

  怎么样?我的回答好吗?要是好的话,笑一个吧。

 

    初二:风过流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