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心灵觉悟
   [标签: ]

  一天又过去了,望着窗外的星辰闪闪发光,感慨着一天繁忙的生活,怨时间跑的,跑得太快没来得及追上去。窗里,孩子们手下迅速描着时间,随着书面一页一页的翻过去,作业本一本一本的放在旁边,一节一节课上课下。窗外,白云被风吹走,太阳走,月亮天上挂,地上的萤火虫啊,也做孩子们的指明灯,灯下,孩子们还在认真学着不知疲倦。同一目标鞭策着,在竞争中前进,一个笑容一个手势,一个眼神一个奖状,还有那台下激烈的掌声,可不,人生就是一个舞台,自编自导自演。……抬头向窗外望去,星更闪了,月更明了。

 

    初二:金文敏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