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中学那点事儿(二)
   [标签: ]

  我与你,站在了那个街口。心中,太多不舍了吗?我们的手,依旧牵着……

  不是说好了吗?走到了这个街口,我们就放手。原来,我们真的无力承担。或许,我们当初的在一起,本来就是个错误。当初,我们不该开始这一段没有结果的“青苹果恋爱”,那么,我们就不会有现在的难舍难分,对吗?

  我后悔了……但我的手,没有放开,他,依旧撰得紧紧的。

  但是,对于家长呢?老师呢?我深知,我们承受不了来自他们的压力。

  放开吧。我不停的对自己说,但是,手却无力松开……

 

    初二:杨嘉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