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抒情哲理 >> 正文
这个世界我不曾认识过
   [标签: ]

  天空中淡蓝色的调色盘夹杂着漂浮不定的云,一阵清新的微风渐渐吹过,云朵如泡沫般融化着,天,依旧是蓝色的。

  每当走出城市,就会感受到自然的魅力,好像正引导着你,接纳着你。心灵像被一股温馨的雨水彻底渲染了一般,正与自然中万物相溶着。空气水我们就如鱼,在我们的身边徘徊着,支持着我们,却看不到摸不着,但是依旧能清晰得感受得到它的存在,与它零距离地接触着。用心去感受自然的气息,感受天空的宽广。这些无需用到双眼,因为我们来自于哪里,无论有多大的改变,我们的意识都能清晰得感受到。这道深深地印记,用心便能够体会。

  当天空落下雨滴,那灰蒙蒙的天,似乎还是不情愿流露出悲伤的神色。落地的圈圈涟漪,落得人心惶,聆听风声吹来的孤独,淋漓着,就是这一刻,停滞的时间是那么的粘稠,只有声音流入心房回响着。

 

    初二:嘤嘤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