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给彼得潘的一封信
   [标签: ]

  亲爱的彼得潘: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温迪啊!我是孩子们最爱的母亲,温迪。

  我还记得那一天晚上,你的影子遗失了,是我用针帮你缝起来的。那是我们的初相见。

  你知道吗?我发疯似的想着你们,想着永无乡,还有我的小爱狼!永无岛上温暖的阳光,我可爱的小小房子。

  你告诉我,“右手第二条路,一直向前,直到天亮。”到永无乡的路,我一直记着。可是我没有圣水,我无法飞了!

  在这个世界里,成年人的世界了,我待不下去了。这个世界太多变,太阴险。我要和你们一起过没心没肺,但快乐的生活。这里虽然有爸爸妈妈,但是他们逼着我写作业,上学,做我不喜欢的事,我快要发疯了!

  你带我走吧!我们再一起詹姆斯胡克交战,一起营救虎莲公主,一起看人鱼,听人鱼唱月。

  带我走,我已经流了太多的泪了。因为想念你们,因为受不了生活的重担,因为渴望自由的呼吸,因为渴望和煦的风!

  只有在永无乡,这样一个童话世界里,才是我梦想的天堂。我的心和你一样,容易受伤。只有在那里,我才能自由的飞翔。

  潘,救救我吧!

  最爱你们的温迪

  敬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