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给外公的一封信
   [标签: ]

  导老师邱奕清

  亲爱的外公您好:

  您的身体好点儿没听妈妈说您是因为生病而过世的,所以您在天上要把身体照顾好哦!

  虽然我没见过您,但是我希望您在天上能吃得好,穿得好,也希望您保佑大家平平安安的.对了,现在好久没下雨了,请您跟老天爷说台湾好久没下雨,请他下点雨,这样才能让大家都有水喝.还有希望您能让世界没有战争,也没有偷窃.

  大家都好想念您,每次我们回外婆家,就要先上楼祭拜您呢!虽然我没见过您,但是我知道每个外公都是很慈祥的,如果您还在这个世界上该有多好!

  敬祝

  身体健康

  外孙女

  惠中敬上

  九十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