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请您知我心
   [标签: ]

  爸爸:

  如果您能看到这封信的话我希望那你能只我的心,我不什么努力只是你的溺爱看不到,不是我故意气你,只是……我不想说,因为我怕你会生气。我知道你爱我,可你的严厉让我看不见。说就不好听的,我认为你不是我亲爸,我知道你不听,我知道。

  感觉和你在一块没有和我妈好,困难我不了解你吧。当然你也不了解我,互不了解到两个人在一块会是什么样?

  那天你打我时,我就在也不想理你,看着身上的红肿,我哭了……

  爸爸你能了解我吗?

 

    西集中学初二:酒悠涵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