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现实
   [标签: ]

  无意中看到了这样一篇文章,一篇叫做《再见,12号刘忻》。

  题目看上去很引人注目,因为它点到了2010年快女的12号选手刘忻,可文章字字句句都过于锋利,作者很单纯,芯片们也很单纯,我或许是个不怕死的人,我当着无数芯片的眼皮来批评你们。

  刚开始,我并没有投稿的打算,只是一时没有灵感,来碰碰运气而已,却无意中看到了这样一篇文章,或许是我的性格,又或许是超越我年龄的成熟心理都迫使我写下了这篇文章。

  就借助这样一个平台,我想对作者说:“刘忻得了第三,这或许对你们来说是一个打击,可你们有没有想过,单凭你们这样闹,有用吗?刘忻会因为你们的抗议得到一个公平的结果吗?当年,我也是一个午饭,我也为武艺打抱不平,可现实就是如此啊!既然刘忻选择了通过这样的平台展现自己,就必须接受任何结果,不知道这样说你们会了解吗?会继续你们无谓的争执吗?”

  希望每个芯片都可以想一想!看到的可复制到群内!!!!!!

 

    益民初二:潘阳

  • 和现实说话
  • 我是现实的一棵小小的种子
  • 把握现在面对现实
  • 现实与梦想
  • 现实与梦想
  •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