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 >> 正文
雨淇,我很爱你!
   [标签: ]

  

  亲爱的妹妹:雨淇,我很爱你,我把你当做我亲妹妹来看待,你却没有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你当初说过的,你很庆幸有我这么一个好姐姐,难道你说的都是骗我的?雨淇,你已经开始讨厌我了,对吗?你已经开始厌烦我了,对吗?我对你那么好!我把我所有的珍藏都送给了你,你就是这么对待我的?你今天说的那句话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所做的这一切,难道还不都是为你好?为了你,我放弃了我的友情,为了你,我失约了我的朋友,为了你,我放弃了去参加朋友聚会的机会!

  雨淇,你是我的妹妹,我在你眼里就是一个朋友?一个表姐吗?我想告诉你,我很爱你,我很爱我的妹妹雨淇,我想用我最大的努力去保护你,去呵护你。如果要我在丁昊凯和你之间选择一个的话,我会选择你,因为我说过,我发过誓,我要呵护、保护你!

  雨淇,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你是我永远的妹妹!!!

  永远爱你的姐姐:李婧玥

 

    初二:李婧玥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